(上文發表日期為二○一三年五月十號)

答案是:是的,民進黨只剩下一堆雞巴毛支持者在投票

(上一句發表日期為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三號)


柯:扁再關下去   活不過三年
2013-05-10 01:32 中國時報 【邱俐穎、黃天如、馬瑞君/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從台北榮總移監台中監獄,扁民間醫療團隊成員、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直言,「我打包票再這樣關下去,阿扁三年內一定會死,絕看不到下一屆總統當選。」
柯文哲說,他和監委黃煌雄赴台中監獄看阿扁,發現扁住在原做為替代役男宿舍的鐵皮屋裡。台中監獄表示,培德屋頂雖由鐵皮搭建,但以磚造、輕鋼架支撐,且挑高通風涼快,與一般民眾認知的「鐵皮屋」有很大差距。
影評人周星星我在二○一四年一月二十三號說:那個『三年後』指的是二○一六年五月十號以前……如果陳水扁還沒死,請問:「台大醫師柯文哲」或「台北市長柯文哲」該如何處置?

破爛柯文哲、破爛柯文哲、破爛柯文哲!

破爛柯文哲
2012.09.15

ㄅ、有當過兵的男男女女都知道:在部隊裡,出了事,就是責任制,也就是說負有督導責任的幹部都很可能被行政處分。阿兵哥出意外、逃亡、自殺,直屬連隊的連長、連輔導長,都很可能被行政處分────只要能找得到硬掰得過去的理由!同樣的道理:在公務部門,例如某警察局裡面的一大票警察跟黑道合夥開賭場,ㄅㄧㄚˋ──康──了,縱使該警察局局長沒有參一喀、也毫不知情,很難想像該警察局局長能夠不被行政處分。我們在部隊裡面都會背了:這就是「督導不周」!阿兵哥出意外、逃亡、自殺,干我連長、連輔導長什麼事?一大票警察跟黑道合夥開賭場,干我警察局局長什麼事?

ㄆ、現在,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醫生────台大醫院醫師柯文哲,正在向全台灣的「理性的人」示範說要怎麼演出「干我什麼事?」的嘴臉。周星星我之所以要在「理性的人」四個字上加上括號,不僅僅是援用康德對「理性」的見解,更要說的是:那些民進黨支持者絕非「理性的人」,因為根本毫無「價值」!在「責任制」幾乎就是我們(『理性的人』)的共識之下,柯文哲不斷地向「理性的人」示範說何謂無恥;那些民進黨支持者更是發揮毫無「價值」的本性絕對力挺柯文哲────因此當然還是無恥!

ㄇ、柯文哲說如果他失業的話,他就要出馬競選台北市市長。萬歲!周星星我將會和那些民進黨支持者一樣支持柯文哲出馬競選台北市市長。周星星我支持柯文哲擔任台北市市長的理由是:我們(『理性的人』)必須要讓台北市徹底地墮落。我們(『理性的人』)必須要讓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每天都碎碎唸:「干我什麼事?」:我們(『理性的人』)必須要讓民進黨支持者絕對力挺台北市市長柯文哲────過錯全都推給「統媒」跟台北市國民黨籍市議員(全都應『引咎辭職』)。我們(『理性的人』)必須要讓台北市市民不必再具備任何「價值」、必須要讓全台北市的道德條件徹底地崩壞,然後,縱使我們(『理性的人』)很可能也已經成為道德條件徹底崩壞的台北市的受害者,我們(『理性的人』)也非常樂意看見那些民進黨支持者在身為道德條件徹底崩壞的台北市的受害者的同時,仍無條件地絕對力挺民進黨黨內的權貴階級。必須犧牲台北市,好真正地愛護全台灣。

ㄈ、說柯文哲很破爛,並沒有苛待柯文哲────我們(『理性的人』)只是如實地依照事實描述。如果柯文哲嫌法務部的人的英文很破爛、看不懂英文的病例的話,柯文哲更應該率先把英文的病例翻譯成中文的病例才對。但是,為什麼柯文哲不先從他自己開始,為他自己的病人們書寫中文的病例報告呢?所以,我們非常感謝柯文哲先生這一個月以來極度荒腔走板的言行,讓我們能夠看破柯文哲先生的底細。柯文哲先生有什麼底細?喔,不過就是一個破爛柯文哲。

 
 

破爛柯文哲、破爛柯文哲、破爛柯文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