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趟路程,我都會希望再想起《實習大叔》。想起《實習大叔》的樂觀結構————樂觀結局的劇情結構————,想起《實習大叔》的最佳拍檔。對我來說,《實習大叔》好看。

但是對醫院裡面太多太多的過客來說,每一趟路程、這幾趟路程,想必都不像周星星我的路程來得又酸又甜又苦澀。這,不是在比誰更加悲慘————因為分明更有一些醫院過客是以醫院為終點站————,這只是我個人過度地多愁多感多亂想。

周星星我再貢獻一句經典名言:

「『生米已經煮成熟飯了。』『但時間能讓熟飯再變回生硬!』」也就是說:「時間能解決一切!」

但時間能讓熟飯再變回生硬!」是我周星星的原創。

《實習大叔》《實習大叔》《實習大叔》《實習大叔》《實習大叔》《實習大叔》《實習大叔》




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解迷思/解迷思/解迷思/解迷思/解迷思/解迷思/周星星我周星星我臉書臉書臉書臉書(facebook)(blog)臉書(facebook)(blog)臉書(blog)(facebook)臉書臉書臉書臉書臉書(facebook)(blog)臉書(facebook)(blog)臉書(blog)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