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柯P的意思是柯PIG,周星星我就懂了。

如果柯P的意思是柯屁,周星星我就懂了。

如果柯P的意思是木頭可劈,周星星我就懂了。

如果柯P真的能夠當台北市市長,周星星我就很樂了。周星星在此童叟無欺,樂見無恥爛人當台北市市長。因為我們大家都需要蠢木材燃燒我們眾人的智慧跟良知。


周星星我早就想到好幾個笑話————過農曆年的時候————,其中一個就是:難保 柯P 不會模仿賴 sun,光是在坐台北捷運跑行程,突然都會在捷運裡面碰到身體不適的乘客,然後柯P就會拿出他「隨身攜帶」的「葉克膜」,救了那位身體不適的乘客一命…………可就是這麼剛好、剛好又有「其他」乘客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放上 YouTube,最後是……其它家不屑做的這則新聞,總還是會有年代、民視、三立做了這則新聞!台北市擁有柯P,就能夠「幸福」、「快樂」、「柯P」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