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死都絕對不願意道歉的「柯文哲的支持者們」、綠派雞巴毛的年輕人,還在絕對支持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說的「進口說」沒有錯,沒有錯當然就沒有必要道歉。

周星星我向各位介紹一位奇人毛治瘡。毛治瘡是個人才,毛治瘡說:「柯文哲的支持者們認為『進口說』沒有錯,所以,照理說,他們那些柯文哲的支持者們也都是『進口』進來的精子生下來的『柯文哲的支持者們』。」哇嘎的,毛治瘡可真是個人才,是不是?

可是,周星星我是認為毛治瘡是依照柯文哲的支持者們的邏輯、『道理』才這樣說的;我自己,是不會這樣子說的。說他們(柯文哲的支持者們、『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是綠派雞巴毛,雖然是很不好聽、態度很不好,但是周星星我卻是基於事實才稱呼他們是綠派雞巴毛;相反地,說他們(柯文哲的支持者們、『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都是『進口』進來的精子生下來的,這就太「粗鄙」了。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說「台灣男人超過三十歲還沒結婚的更多,我腦袋想,奇怪耶,我們不是已經進口三十萬外籍配偶了嗎?(語意接近如此)」————後再修正為五十萬人————柯文哲語出「進口說」,震驚現場。

「進口說」再度成為話題,又成為作文比賽的題目。「進口說」有沒有錯,再度又是辯論的『燈塔』,好像沒有人再去提說為什麼柯文哲身為台北市市長,會這麼喜歡提、說、講這個話題。柯文哲明白地說:他看到台大醫院的女護理士都未婚,忍不住問她們說為什麼還不結婚;看看(台大醫院的)醫生,幾乎人人都已經結婚,所以為什麼(台大醫院的)女護理士都還沒結婚?當一位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沒有別的方向去思考的嗎?

故,第一驚人的事件發生之後,往往隨後還會再有更多樁更驚人的事件;柯文哲的支持者們,就是最差勁的示範。周星星我自一開始就強調說柯文哲是「極綠派」,柯文哲的支持者們更是綠派雞巴毛納粹,現在都一一地出櫃現形了。瞧瞧他們(柯文哲的支持者們、『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現在的言論,現在只差他們高調地聚集起來,以綠派雞巴毛SS之姿站出來死忠支持柯文哲、跳出來怒斥那些「進口」進來的外籍配偶「滾回中國」————要說他們(柯文哲的支持者們、『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也叫一些外籍配偶「滾回越南」、「滾回泰國」是有一點純幻想,畢竟綠派雞巴毛納粹是從『討厭外省人』延伸出去叫原中國籍配偶「滾回中國」————。等到這一天真的出現,全台灣的台灣人恐怕都要「悲壯地感謝」這位「極綠派」台北市市長柯文哲,終於把台灣的政治帶向種族主義的仇恨鬥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