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CHARLIE
JE SUIS CHARLIE
JE SUIS CHARLIE



關於法國凱撒獎,二○一四年年初周星星我已經解釋過法國凱撒獎之名;故,實在很不應該————尤其是這現象已經出現四、五年了————把法國凱撒獎寫成/或打字打成法國凱「薩」獎。把凱撒獎打字打成凱「薩」獎,實在很難看。○



「我是夏利」 « JE SUIS CHARLIE » 「我是夏利」 « JE SUIS CHARLIE » 「我是夏利」 « JE SUIS CHARLIE » 「我是夏利」

《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夏利週刊》

關於把法國凱撒獎把法國凱撒獎把法國凱撒獎/關於關於把法國凱撒獎把法國凱撒獎把法國凱撒獎/關於法國凱撒獎(les Césars)(les Césars)(les Cés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