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燙,我沒有馬上吃;我把它放在大塑膠袋裡面。其他乘客聞到我的炸雞排的味道,到底是會嘴饞,還是會得到癌症?

下了公車,旁邊幾乎都沒有人,所以我就把炸雞排拿出來,邊走邊享用我的炸雞排。最好吃的部分我都吃了,剩下的打算送給我的貓。

只是,再走一小段路,感覺路上好像有一條蛇。我慢慢地走向前,透過路燈的光線照射,的確那是一條長約三十幾公分的蛇。牠完全動都不動,好像是被汽車、機車撞過或不小心壓過,感覺像是骨折了。我拿雨傘頂去頂頂牠,的確牠動也沒動。

小時候我很怕蛇;但在我現在這個年紀,看過很多動物紀錄片之後,我已經比較不怕蛇了……至少不怕一條死掉的蛇。

天氣熱成這樣,連蛇都不想冬眠,想多暖暖身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