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的
Live in Paris,應該就是 à l'Olympia;的確真的是 Live à l'Olympia,二○○年七月我在巴黎聽喬˙沙翠亞尼的演唱會,就是 à l'Olympia,我幾乎是站在最前面看他彈電吉他了。

我之所以稱之為「大發現」,是因為我還沒有買喬˙沙翠亞尼的這張專輯。我大概是忘了,或真的也沒有什麼錢。聽說這個 Live à l'Olympia 也發了 DVD Live CD,想必是非破費不可。

今天也正好出了大太陽,一掃前幾天潮濕陰冷的寂靜。

今天我在聽:Joe Satriani Crystal Planet (1998)
另外也在聽 Led Zeppelin Led Zeppelin (4 CD) disc 3 (1990)

日記 le lundi 14 mars 2011

今天又出了好大的太陽,可以曬貓砂。可惜我沒有曬棉被。

今天在搜尋關於言論自由的論文,因為,我本以為我跟人人一樣都懂何謂言論自由;但其實再看看哲學史上談論到的言論自由,我就不再能自以為我已經懂言論自由了。

把前幾天想到的一句話記下來:只有無恥,才當得上台灣總統;也許也只有這樣才當得上任何一個國家的總統。

台灣至少有過蔣介石、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馬英九這些總統,我發現沒有一個不無恥。

今天我在聽:Led Zeppelin Led Zeppelin (4 CD) disc 3 (1990)

日記 le mercredi 16 mars 2011

昨晚……或說昨夜在趕稿,一直看著時間,但還是拖到四點多才睡。要把文章寫好、修飾好,真的不是易事、不可能速成。

於是,今天就無所事事,隨手亂看網頁、亂翻幾張書頁。

喔,今天也把一篇談傅柯的文章看完;看完就很想再拿傅柯的書來看,但心裡又再掛念影評。太可惡了,真厭惡我自己散漫。

喔,每當我無聊時,我就上 YouTube Irish Becky demolition 的影片,每次看每次笑。

今天我在聽:Def Leppard Euphoria (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