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威爾森也在剛在台灣上映過的《感傷的宿命》(Les Destinées sentimen-tales, 2000) 出現過;但縱使我自己已有 DVD,我還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喬治˙威爾森在《寂寞愛光臨》裡面,飾演一位脾氣暴躁的老父親,故意要在他自己的也已經邁向老年的兒子面前發脾氣。但其實,這位老父親的心意,會讓觀眾流淚……很美的一部《寂寞愛光臨》。重點來了:講《寂寞愛光臨》,也還是沒人看過,沒人知道我在講什麼。所以,最近我曾跟彌勒熊說:唉,我好像在跟空氣講話,一直在自言自語……



最近很怕看《世界報》,今夜又更加特別。早在傍晚,我就怕上《世界報》網頁又再看到有某一位電影人過世;結果,居然在深夜十二點多,還是被我看到一則。

是的,我知道 tu n'es pas là pour être aimé ,我也知道 je ne suis pas là pour être aim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