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樹(由宇田茂樹飾)住在退休老人院,真千子(由尾野真千子飾)是負責照料他的護士。其實,這兩位都有一個很沈重的秘密:失去最親的人。因為一場意外的車禍,只剩下這兩位單獨在一起。茂樹跑進附近的森林,真千子只能尾隨著他。在此森林中,他們才感覺到重生。本片卡司:茂樹(しげき),由宇田茂樹(うだしげき)飾;真千子,由尾野真千子飾;和歌子,由渡邊真起子飾;真子,由增田加奈子(ますだかなこ)飾。周星星我其實有點瘋了,一直在搶資訊最完整的第一名。去年在我這部落格,也是「菊地凜子」這漢字出現的第一名。

金基德
(KIM Ki-Duk) 《呼吸》(Breath) 講死刑犯張晉(由張震飾)自殺未遂後,被另外一位女人妍(由朴智娥飾)好奇、想認識他的故事。這部片好像是要由澤東公司直接在台發行,而且發行的規模將會比照商業大片的模式。下圖是它的法國版海報。

李滄東 (LEE Chang-Dong) 《秘密的陽光》(Secret Sunshine) 講一位鋼琴老師申愛(由全度妍飾)的先生過世之後,獨立撫養年幼的兒子的故事。她搬到亡夫的故鄉秘陽居住,此時,她新認識一位賣汽車的業務員宗燦……到底是什麼樣的劇本,讓這部片長到兩個半小時?各位還記得昨天我介紹的俄國片《驅逐出境》嗎?都太讓人好奇為什麼都會這麼地長。宋康昊,這位《殺人回憶》、《總統的理髮師》以及《駭人怪物》的男主角,應該還有很多台灣觀眾不認識他吧。他在《秘密的陽光》飾演那位賣汽車的業務員。

經過一番深思,我很可能要修改我原來的坎城預測,要把《秘密的陽光》這部片撤掉。說不定該預測《我在伊朗長大》可能會拿一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