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我研究了一下,或許娣琶․梅塔 (Deepa Mehta) 執導的《禍水》(Water) 更值得注意。周星星預期評價:《禍水》★★★

李俊益執導的《王的男人》(King and the Clown) 的紀錄應該已經震驚不少人:超過一千兩百三十萬觀影人次,這簡直是狂熱!可以預見應該是(台北市地區)輕鬆賣破兩百萬的片;但周星星我只敢講到兩百萬,很可能不會破五百萬。周星星預期評價:《王的男人》★★

彭浩翔執導的《伊莎貝拉》(Isabella) 中提到的 Isabella 竟然是一隻狗的名字。神秘電影台台長對這部片著墨很多,請點這裡周星星預期評價:《伊莎貝拉》★★

喬治․克魯尼 (George Clooney) 執導的《晚安,祝你好運》(Good Night, and Good Luck) 說不定不會好看。周星星預期評價:《晚安,祝你好運》

亞歷桑德阿甲 (Alexandre Aja) 《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 翻拍自魏斯․柯萊文 (Wes Craven) 《隔山有眼》(The Hills Have Eyes),預告片顯得很吸引人;但不過也只是部恐怖片。周星星預期評價:《魔山》

達米安․尼曼 (Damian Nieman) 《席維斯史特龍之至尊賭王》(Shade) 在中文片名裡面加進席維斯史特龍 (Sylvester Stallone) 的大名,不知道能吸引到什麼人。白癡嗎?周星星預期評價:《席維斯史特龍之至尊賭王》

布萊恩․羅賓斯 (Brian Robbins) 《長毛狗》(The Shaggy Dog) 還能夠在台灣上映就是一件災難。明明沒有人買提姆․艾倫 (Tim Allen) 的帳,它還能在捷運裡面打廣告?周星星預期評價:《長毛狗》「M

林合隆的《好想談個戀愛》(Down to Love !) 的劇情滿怪的,讓我聯想到年初的《我的逍遙學伴》。會成功才怪。周星星預期評價:《好想談個戀愛》「M

周星星我自復出以來,其實一直很忙碌;我懷疑我這個部落格是不是提供太少東西了。我去戲院看了《不可能的任務三》,又上網看了一些關於《不可能的任務三》的短評,決定要自己寫一篇以正視聽。敬請期待周星星寫的《不可能的任務三》的影評,絕對要讓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