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以前周星星我都會把統一發票很整齊地對疊起來,而且,每一次一、三、五、七、九、十一月要對統一發票,我都會在心裡面對自己說:「又兩個月過去了!」就像,上一次對統一發票是九月二十五號,之前又是七月二十五號,周星星我都會順便回想一下:九月二十五號我當時在幹嘛,七月二十五號我當時在幹嘛,就是這樣透過對統一發票來回溯一下過過的時間。

有時,甚至是好幾次,我曾想過:如果對到統一發票兩百萬,我要幹嘛?

現在,兩百萬變得很小,只用兩百萬是不可能買到一幢公寓的。所以,中了兩百萬,能幹嘛?好像也只能把它存起來而已。

近三、四年(不知道有沒有已經五年了),對統一發票有一千萬最大獎。這才像話,因為或許有人對對統一發票中了一千萬最大獎,就可以買一幢公寓、辭掉工作開始享受餘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