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毛治瘡也說:「這個人是跟連勝文一樣活在平形宇宙嗎?」周星星我非常確信毛治瘡是個人才。

我說毛治瘡是個人才,因為周星星我發現到毛治瘡他是寫「平形宇宙」,而不是「平行宇宙」。

你們看得懂毛治瘡在寫什麼嗎?你們看得出來毛治瘡其實是很幼稚嗎?




喔,對了,沒有人看得懂周星星我到底在搞什麼————只有少數幾個在臉書上面混的人才看得懂周星星我到底在搞什麼。

就像我已經說過的:像毛治瘡那種人才那樣子說話,真的是幼稚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