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懂?有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

周星星我有一個紙盒很珍貴,是名牌皮包的紙盒,我把它拿來裝一些信件。是的,是一些信件,大多都集中在二○○○年到二○○四年。裡面,有來自台灣、德國、瑞典、芬蘭的信件,好像還有來自阿爾巴尼亞的信。十一或十四年下來,周星星我是愈來愈珍惜這些紙張信件。那是真實的感覺,絕對不是電子郵件的零存在感。

周星星我常常在想:我死掉之後,誰要來或能夠來接收我的電子郵件?我的電子郵件,是不是幾乎都是一些垃圾新聞稿跟確認一下「明天幾點到?」的電子郵件??

有些事,再不寫在紙上,就永遠都不會再存在了。

好好地記住周星星我的建議————除非你們自己自認為是死掉也都對後代人無所謂的無名小卒————,必要時,照片要洗出來裝在相簿裡面,文字要列印出來裝在紙箱裡面。

posté le jeudi 5 mars MMX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