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線火車可以在二水站搭乘,但是也因為集集線火車或者從台中站發車、或者從彰化站發車(發車後就開往車埕),所以,周星星我建議可先搭對號列車————從台北往南的方向————到員林站直接換集集線火車(換車後就開往車埕),或者————從高雄往北的方向————到斗六站換區間車繼續到二水站,再在二水站換集集線火車(換車後就開往車埕)。從二水站出發,純集集線到抵達車埕站大約須要五十二分鐘的時間。

下圖是集集線火車抵達車埕站之後,大約會候車八到十二分鐘再從車埕站出發開往彰化站或台中站,依不同班次而開往不同的目的地。周星星我在車埕站下火車之後,就在火車站旁邊的廢棄鐵軌上拍照。請原諒我的數位相機的品質!————關於我非常想要抱怨我的(已經嚴重過時的)數位相機的差勁畫質,
周星星我會在另外一篇網誌好好地抱怨抱怨————








我的這一趟環島行程,自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發————但也可以說是從中壢出發(很奇怪的私人行程安排)————,最後是從車埕站坐到彰化站改搭自強號火車,預計要回到中壢;但途中曾因為自強號火車誤點而想回到夜間交通更加方便的台北,回到捷運古亭站,但終究還是在一念之間,急忙就在中壢站下車!

的確、的確,車埕聽起來好像「車臣」(la Tchétchénie / tchétchène);但是,在台灣,還有多少人跟我周星星一樣還認得「車臣」?

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周星星集集線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集集線車埕車埕車埕車埕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環島」「環島」「環島」「環島」「環島」「環島」「環島」「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