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深夜(或曰今天凌晨深夜),看到一則關於奧地利新任外交部長賽巴斯提安˙庫爾斯(Sebastian KURZ)的新聞,就趕快在網路上搜尋賽巴斯提安˙庫爾斯的照片;沒想到,還真是一位超級大帥哥;而且,幾乎不用看介紹就已經猜到:僅只二十七歲的賽巴斯提安˙庫爾斯一定是出身政治世家,而且絕對是代表右派。瞧賽巴斯提安˙庫爾斯一副大衛˙柯麥隆(David CAMERON)的習氣,就可以知道這種人就是含金湯匙長大的公子哥。

可能也有某些特別的人在搜尋賽巴斯提安˙庫爾斯(Sebastian KURZ),所以就會進到周星星我的部落格,所以今天也有不少人是誤闖周星星的部落格。周星星我也只是比較快一些注意到賽巴斯提安˙庫爾斯而已;而且,我也不會用德文來發 « Sebastian KURZ » 的音,也不知道中譯成「賽巴斯提安˙庫爾斯」發音準不準。

會想要構思《潮濕日記》(JOURNAL D'HUMIDITÉ),恐怕還真的跟我在環島期間很認真地閱讀跟思考盧梭(J.J. ROUSSEAU)有關。我說過我環島應該是會閱讀盧梭。哪一本? Les Rêveries du promeneur solitaire ,這幾乎是我利用盧梭學習法文的第一本。




今天我在聽:Van Halen 的 OU812 (1988)
另外也在聽:WatchTower 的 Control and Resistance (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