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鐵獅玉玲瓏二》、《大囍臨門》打什麼算盤,竟然是除夕當天才正式上映。是想要再接續二二八的三天連續假期嗎?

今天年初一(二月十九號年初一、禮拜四),天氣晴朗,但是沒有年味。

兒時對過年的年味的記憶,也只剩下記憶而已了;彷彿,是再怎麼想要複製、布置,都弄不回過傳統農曆新年的感覺跟氣氛了。


近日得知:五月的時候,我人要出國,所以很有可能一整個五月,我都不會上網報導坎城影展。好像也能夠算是好事,總覺得每年五月我都很興奮、卻又花掉很多我自己的時間來為我自己跟讀者們服務。只是,難得坎城影展有兩位評審團主席,這對坎城影展來說實在是很有話題的事件,可是我卻要出國忙別的事。可能會享受享受陽光吧!

posté le jeudi 19 février MMX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