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周星星我只記錄/存放在我的部落格(天空部落),最終是以出版成書本/百科全書為目的。故,周星星我才要說「活到老記事到老」、「活得愈久記事愈多」。

既然要為台灣電影作一個編年記事,當然也會為全球電影作一個編年記事……順便玩玩而已。



二○一五年二月五號/二○一五年二月五號/二○一五年二月五號///

《台灣電影(編年)記事》開始

延宕了無數年,終於,周星星我在二○一五年二月五號(禮拜四),鐵了心要開始重點摘要式地為台灣電影作一個編年記事 « CHRONIQUES du cinéma taïwanais » ;這會是持續一生、活到老記事到老、活得愈久記事愈多的龐大計劃。

最初,周星星我只記錄/存放在我的部落格(天空部落),最終是以出版成書本/百科全書為目的。故,周星星我才要說「活到老記事到老」、「活得愈久記事愈多」。

既然要為台灣電影作一個編年記事,當然也會為全球電影作一個編年記事……順便玩玩而已。

 
 le vendredi 6 février MMXV

RIOT

MMX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