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在很意外的情況下再搜尋到這位中天記者、男主播的新聞。將近快兩年
了,若不是很意外地再搜尋到這位中天男記者的新聞,其實,我真的忘了這個
人。這是個問題,任何「人」一死,大家很快就忘記他們。

甚至,我看很多人都不認識  Prince  ,五十幾歲就死的人似乎愈來愈多了。

之前,我似乎記得好像是  Umberto ECO  說過口頭上一直在談論「死」的人是
最怕死的人;可是我不是這樣的人,我沒什麼要怕死,但是我會坦承如果我只
剩下三個月的生命,我只會擔心我沒辦法在三個月內整理完我的東西、我想要
捐出去的東西跟書。有時想到自己的爸爸經歷過什麼樣的病痛,就更不想像我
父親一樣,其實每天醒來活著都很沒有往日的神采。跟別人家比起來,其實,
還是自己家(跟自己家的狀況)最好,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家更有錢,或是,
還羨慕別人家更沒自己家的『惱人的』『麻煩』『問題』。

哈,不賣關子了,剛剛提到的男記者是史哲()(留空格是不想被孤狗到姓名
全名),而,昨天會勾起我好奇心去亂孤狗的則是蔣()()的新聞;很怪的
是,我真有   déjà entendu   的感覺,真的「曾經聽(人說)過」。

半夜不睡已是常態,亂打文更是常態,但是無悔。傷健康也好,但不能腦袋空
空變腦殘,這樣幾乎在「等死」的生活方式,其實,我還覺得挺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