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不會。台灣人滑手機是在做什麼?上  LINE  、看臉書,打發時間吧。
周星星我都沒有。不要羨慕我,周星星我沒有  LINE  、沒有玩臉書的興致、
沒有靠滑手機打發時間的必要。什麼時候會滑手機?坐捷運時,坐公車時,
坐火車時,還是……隨時,吼,這叫有病了。

周星星我會不會看臉書?

答案是:看臉書,會,但不會沉迷,更不會去玩,沒有  PO  文的動機。
有部落格比在臉書  PO  文更有趣,或其實應該說:有書「必須」逼自己去看,
聽起來才像是一項志業。

周星星我一聽到有台灣人要刪光臉書  PO  文,就跟聽到有美國人、法國人要
刪光推特  PO  文,心裡都很開心。但是,好事情是要留給更聰明的台灣人去
體會跟自己去實踐,如果都沒有人發現人生已經過得「愈『滑』愈『無聊』」

  « you can thank me later. »

posté le mardi 26 avril MMXVI


「巴拿馬密件」(Panama Papers, mars, avril 2016)
http://newsblog.chinatimes.com/jostar2/archive/45221  


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