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周星星我就是認為楊志良是一位很誠懇、有志氣的專家,卻同時也是一位眼高手低、說得比唱得還更大聲的「藍派」政治人物。

楊志良任中華民國總統,絕對是一位比馬英九更糟糕的中華民國總統。

周星星我覺得「藍派」比「綠派」更可愛的地方就是:「藍派」就是愛批評,既愛批評「綠派」,也愛批評「藍派」。

「綠派」之所以比「藍派」更不可愛、更可厭,就是「綠派」絕對沒有什麼「理性」可言,既愛臭罵「藍派」,也根本就是「綠派法西斯」,能夠套上「藍派」的標準就是不准再套上「綠派」。綠派雞巴毛絕非浪得虛名,愈是
絕對綠派,就愈是絕對雞巴毛。

「藍派」可以批評「藍派」的楊志良,但是「綠派」就必須絕對地綠派雞巴毛
,不能批評「綠派」的蔡英文,甚至根本就是【堅持批評「綠派」的蔡英文】就等著被「綠派」送死。

綠派雞巴毛的這種習性,也反映在「民調」,綠派雞巴毛只會很滿意「綠派」的政治人物,這也就是「綠派」的政治人物其「民調」滿意度一向居高不降的現象,很令「藍派」的政治人物吃味————「藍派」選民才不會對「藍派」的政治人物死忠。

楊志良是一位眼高手低、說得比唱得還更大聲的「藍派」政治人物。等他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不要鬼叫鬼叫全台灣好像剩下不到幾位還在支持他楊志良的台灣政治人物、「藍派」政治人物。不要到這時候才說:馬英九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

周星星我不會對馬英九死忠。但是,當真的有一位台灣的政治人物能堅持民主法治的原則————雖然周星星我也還是覺得馬英九沒有一百分————,周星星我就不會吝嗇去稱許他。

楊志良這位「藍派」的政治人物根本差得遠了。楊志良之前批評過「綠派」民進黨蔡英文主導的「占領立法院」的行動嗎?沒有,當晚他還說「應該要占領『總統府』才對」,後來他才趨於沉默,作個啞巴。

楊志良這位「藍派」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有潛力的————,要怎麼對付「綠派」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要怎麼批評蔡英文她的「空心」?

說來,笑死人。楊志良這位「藍派」國民黨的(有潛力的)總統候選人,根本「還沒準備好」。

楊志良想「整死『國民黨』」,但是楊志良根本「還沒準備好」要「整死」「綠派」民進黨。

現實是殘酷的。不是我有一顆心想要為全民服務,看得到老人照護的問題,就可以當總統了。

周星星我說的都是公道話,楊志良如果贏不過「藍派」國民黨其他的(有潛力的)總統候選人,不要怪民眾「看走眼」、「不長眼」。

不管是藍派支持者、還是綠派支持者,能夠像我周星星這樣就事論事,不「黨同伐異」者,幾稀矣。這也是為什麼周星星我都稱「綠派」是「綠派雞巴毛」
,因為他們最會「黨同伐異」,絕對不會提供什麼對全台灣的台灣人最有利的方案。

等到馬英九卸任或死掉,真不知道他們還要再牽拖哪一位「藍派」的政治人物
、還要再找哪一位「藍派」的政治人物當諉過的『便利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