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演員林熙蕾 (Kelly LIN) 曾經在《父子》中啥米攏不驚,巧合地參演了法國片《登機門》。雖然她在坎城影展的時候人氣沒有如義大利女演員艾皙雅․阿基多 (Asia Argento) 一般高,但這一次一露臉,難保不會像舒淇、Maggie Q 一樣開始接獲國際邀約。

周星星我不得不公開示意:林熙蕾您好漂亮,下次如果您見到影評人周星星我的話,不要忘記來給我個 bisou;因為,本部落格(應該)是全台灣第一個刊登了林熙蕾在《登機門》中的劇照的部落格,更不用說早在五月坎城影展的時候我就已經先放出一些坎城影展的照片。沒有人比我更對您認真了。Je vous embrasse.

周星星預期評價:《
登機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