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考我去年「立春」,影評人我周星星就是記得去年「立春」溫度很高,天氣很熱,活像夏天。

要記得去年「立春」很熱,只須要跟同事或跟朋友或跟親友們聊上一句「今年立春好熱」,那個印象就會深印在腦海中。

然後:為什麼影評人周星星我要故意講我自己叫「影評人」?很簡單:我要向其他所有人證明,一位自命是「影評人」的人,不管是「電影」或「其它不是電影」的其它主題,我都想要談論、辯論、立論、理論。

我自己可以做得到,其他所有人也都可以做得到。但是,前提是「理論」,用「理性」來「辯論」。

我自己叫「影評人」我自己叫「影評人」我自己叫「影評人」我自己叫「影評人」我自己叫「影評人」我自己叫「影評人」我自己叫「影評人」去年「立春」去年「立春」去年「立春」去年「立春」去年「立春」去年「立春」去年「立春」……例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