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龔德里龔德里 « yochi.chen » ,新竹地區的……天使。

為了尊重這一位……天使,周星星我不能把中文字全都直接地連在一起。所以要刪除……龔德里(
Gondry)?

我沒什麼特別的跟適切的理論來談論這個什麼。「『錯過』的愛」,很有可能傷害,甚至殺害?我只覺得:還是讓我們都平平凡凡地過日子吧;周星星我的非凡理論不見得真的是非凡地愚蠢:「我們這些平平凡凡的人,只要還沒有被酒醉駕車的人撞死,或許就已經獲得了平平凡凡的幸福。因為,有些人,連平平凡凡的幸福都已經被剝奪。」

Mon amour,我的讀者們,請相信我這一位平平凡凡的人所貢的非凡的智慧。 « Le gai savoir, don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