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不管是伊卡魯斯以及伊卡魯斯的噗友們,還是其他足以構成像是「伊卡魯斯及其噗友們」的小社群,請你們搞清楚「物以類聚」的邏輯跟實際顯現出來的現象。

若伊卡魯斯在這兒,
周星星我形同一位「contre-伊卡魯斯」,反駁伊卡魯斯的人,
那麼,伊卡魯斯的噗友們又再成為 anti-周星星,和周星星為敵的人,
則伊卡魯斯的噗友們就變成是:

anti-周星星= anti-contre-伊卡魯斯

然後,立即成為伊卡魯斯的同夥。

如果,伊卡魯斯的噗友們變成伊卡魯斯的同夥,請問:伊卡魯斯跟的他的同夥們,還管不管理性以及事實?拜託各位請用康德所謂的理性來看「理性」這兩個字,絕非什麼「態度要客氣」的這種世俗的理解「理性」的詮釋。

還有,我周星星是否有名,也不是我自己能夠回答出來的問題。但很顯然伊卡魯斯及其噗友們想盡辦法要把我「周星星」的名號貶低,好壓低周星星我對《全面啟動》的詮釋的重要性。這真的不干周星星我的事,周星星我再強調:如果伊卡魯斯及其噗友們完全只是因為《全面啟動》這部超級賣座的影片才孤狗到周星星我的部落格、進到我的部落格,但卻不知道周星星我已經在本部落格連續五年同步介紹坎城影展的進展、已經在本部落格很有條理地簡介法國新浪潮興起的背景,以及寫出很多篇堪稱是真正的電影評論的影評文章,周星星我也真的不能怎麼樣啊。我早已反覆地說過:當周星星我花下那麼多的心力介紹跟支持作者電影時,類似伊卡魯斯及其噗友們的網客們往往只在知名度很高的影片、被我用網誌談論到的影片拉進──例如用孤狗搜尋進到──本部落格,這些人又怎麼可能知道周星星我一路跟蹤《白色緞帶》、《大獄言家》、《非常母親》……等等這些作者電影呢?伊卡魯斯及其噗友們真的會對那些作者電影感興趣嗎?

周星星我就是要說:就是態度的問題。還有,伊卡魯斯及其噗友們,你們如果真的對《全面啟動》存有很多意見的話,你們就應該把那些意見寫出來、讓其他人也能夠閱讀到,而不是永遠都不用寫作的方式把意見寫出來,卻到處針對別人的文章寫些短之又短的垃圾抱怨。否則,就是眼高手低。

在〈《全面啟動》的結構
《全面啟動》的結構〉〈《全面啟動》的結構〉〈《全面啟動》的結構〉〈《全面啟動》的結構〉〈《全面啟動》的結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