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哲也 (Tetsuya Nakashima)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聽說是超級好看;上二輪戲院時我會支持它。周星星預期評價《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東尼
史考特 (Tony Scott) 《時空線索》(Déjà vu) 讓人信心不足希望這一次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能夠超越《火線救援》(Man on Fire) 的成績。周星星預期評價《時空線索》
★★

尹力執導的《雲水謠》
(The Knot) 在台灣起步甚晚,甚至也不怎麼宣傳,不知道它大製作要幹什麼。周星星預期評價:《雲水謠》


號稱本週末口碑場的
《香水》(Das Parfum - Die Geschichte eines Mörders) 湯姆․梯克維 (Tom Tykwer) 執導,有點長,扣掉片尾字幕應該都還有兩小時又二十分鐘的長度。改編自德國小說家帕特里克․徐四金 (Patrick Süskind) 的暢銷小說《香水》(全世界四十五個語文版本,暢銷一千五百萬本)是非常有趣的小說,由德國人創作,但故事發生在法國巴黎市內(1744 Jean-Baptiste 出生)。《香水》目前的反應是中等,但它的調調可能會入圍美國奧斯卡一些項目。周星星預期評價:《香水》


周星星我要預告一個強片:
《刺繡佳人》(Brodeuses)。如果大家都被《玩美女人》、《吹動大麥的風》吸走了目光,很可能就要錯過這部很棒的片。周星星我暗示各位:《刺繡佳人》極可能入圍
周星星我的年度十二大片。請大家狂烈地等待這部片的上映。

票房分析
:本週明星毫無疑問是《巴黎我愛你》(Paris je t'aime),僅僅三個拷貝開出一百一十五萬的佳績,看來最應該高興的人應該要是影迷:真善美、長春又賺了一筆,又拖長一段時間不會倒掉、可以繼續經營文藝片。哈哈!太驚人的數字,有點超過預期太多。看來,周星星我要加快腳步解說每個段落它的意義了。《玩美女人》(Volver) 也很不錯,四個拷貝賣出九十三萬(又是真善美、長春!看來可拖長兩年不會倒閉了),但相形之下輸了《巴黎我愛你》。依此趨勢,《巴黎我愛你》可能可以賣超過三百五十萬、上看四百萬,《玩美女人》破三百萬應無問題。《超速先生》是很好看的片,但相較之下真的宣傳不夠充分,因此成績不理想;有機會仍應看這一部精采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