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我必須說:選擇那位氣質、作風都很像『柯文哲』的台灣正妹,實在不配再被稱作台灣「正妹」,因為眼光這麼低落、低俗的人,實在不配再當什麼「正妹」。

周星星我的用意何在?今天,周星星我只是說:其中一位氣質、作風都很像『馬英九』,另外一位氣質、作風都很像『柯文哲』,周星星我並沒有說那兩位剛好就是馬英九跟柯文哲。

要是我周星星「是一位『台灣正妹』」,周星星我一定不選擇柯文哲,一定選擇馬英九。道理很簡單呀,馬英九比較帥、比較有氣質、比較有禮貌、比較有條理。蹦,周星星我說的是那位氣質、作風都很像馬英九的男人,不是馬英九他這個人。

周星星我一定不選擇柯文哲,道理很簡單呀,柯文哲比較醜、比較沒氣質、比較沒禮貌、比較沒條理。蹦,周星星我說的是那位氣質、作風都很像柯文哲的男人,不是柯文哲他這個人。

今天周星星我作這個純想像性質的實驗,一定還是有一拖拉庫的「年輕人」、「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綠派支持者搞不懂我在幹什麼。周星星我不會太怪他們,因為周星星我已經很確認說他們(綠派支持者)大抵都是一些智障。

今天,要不是「藍派」、「綠派」的政治勢力元素在影響綠派支持者的判斷 « jugement » ,否則,在『馬英九』、『柯文哲』那兩人之間作出選擇,幾乎是不須要遲疑的。絕對不會有台灣正妹會想要嫁給那位氣質、作風都很像『柯文哲』的男人。

但是,一旦墜落回到台灣的現實世界、台灣的政治現實,所有的「判斷」,都因為藍派、綠派的政治立場而走樣。

一個台北市市長講話講成那樣,如果是台北市市長馬英九講話講成那樣,馬英九就是「囂張」、「耍官威」;但是,如果是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講話講成那樣,柯文哲就不是「囂張」、「耍官威」,柯文哲根本就是「有勇」、「有魄力」、「打破官僚陋習」、「打擊黑暗勢力」。

還要再回到「權貴說」嗎?柯文哲本來就是綠派權貴,但是「綠派」、「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居然可以否認柯文哲的「權貴」身分,並反指「權貴」是「只能」指涉藍派政治人物、政客的「藍派專用」標籤。

因此,柯文哲任台北市市長近一個月,民調滿意度超高,就不會讓人意外。會讓人意外的,應該是綠派的民調滿意度怎麼會很低。並非是民意調查機構的取樣失準、民意調查的結果失準,而是綠派、「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絕對不可能不滿意綠派的政治人物、政客。

有這樣的台北市市民結構(或這種水準)、有這樣的台灣人民結構(或這種水準),蔡英文如果在任中華民國總統,其民調滿意度恐怕會飆破七成七。但是,請別忘記民調滿意度(恐怕會)飆破七成七的蔡英文,分明是不折不扣的「綠派權貴」。


 做人,不要雞雞歪歪

做人,不要雞雞歪歪。

但是,如果是有一位「權貴市長」做人就是雞巴歪歪,卻教其他人不要雞雞歪歪;意思是,做人只要聽他的就不算是雞雞歪歪。

這,已經在警告台北市市民、全台灣的公民:當政客都能夠這樣驕縱狂妄、比馬英九更驕縱狂妄一千倍——想當然耳是只有綠派、極綠派年輕人絕對否認『綠派政客會比藍派政客更驕縱狂妄』——,當年輕人都「自以為自己願意」去倒向極綠派年輕人的派別,那就是全台灣(全台灣、台灣社會、台灣人)加速衰敗的墜落點、邁向悲劇不斷的慘狀。

這些,其實全都是全台灣的合格的選民「自以為自己願意」去選擇的,但也有無數的人、不僅僅是那幾百萬的「異議者」被陪葬進去,而是全台灣的台灣人都被陪葬進去。

 
 posté le samedi 20 décembre MMXIV

 柯文哲的有機雞蛋

柯文哲誇口說:「我們家都自己養雞,雞蛋都是在家後院生的,就是有機雞蛋。」而且,柯文哲手上就拿著一顆雞蛋晃呀晃,秀給記者看、記者拍。

事後,有人質疑柯文哲沒說實話。因為,有人用手機拍到柯文哲的太太去市場買雞蛋。

柯文哲照樣誇口說:「自己家的母雞生的蛋不夠吃。」

後來,禽流感大爆發,又有人質疑柯文哲為什麼要在自己家後院養雞,不顧城市衛生。

柯文哲照樣誇口說:「我手上拿的雞蛋,其實是道具,不是真的。」

那,在自己家後院養雞這件事,總是真的吧?

真的,柯文哲照樣不改其色說:「唉呀,這故事就是『膨風』啦,搭健康有機的風嘛。」

 
 en effet, sur une idée née au mardi 2 décembre 2014

周星星我說:「做人,不要雞雞歪歪。」是要教「綠派」、「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做人不要雞雞歪歪。因為,就是綠派支持者在翻滾我們「理性的人」、為我們製造嘔吐感。

本人不是「做人,不要雞雞歪歪。」這一句話的原作者、原說者。是柯文哲說過:「做人,不要雞雞歪歪。」

當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說他反對「奸商」,周星星我必須要說:我也反對「奸商」,特別是身為「綠派權貴」的《自由時報》「奸商」跟炒土地、炒房地產的「奸商」。想必「綠派」、「綠派年輕人」、「極綠派年輕人」全部都不反對《自由時報》「奸商」跟炒土地、炒房地產的「奸商」跟金融「奸商」。這是不是又再翻滾一次我們「理性的人」、為我們製造嘔吐感?

身為台北市市長,做人就不要雞雞歪歪。

身為綠派支持者,做人就不要雞巴毛納粹。


周星星我最常說:「『不發聲』的事件」就是廣州知縣何汝大,周星馳電影《威龍闖天關》裡面的廣州知縣何汝大,因為他故意把公文落在地上,自喃自語說:「東西掉了,我把它撿起來……又掉了,我把它撿起來……

是什麼意思呢?就是:故意迴避問題。

這就是你們選出來的柯文哲柯市長。
「我們就是爽他這樣!你,不爽嗎?」

「喔,」周星星我說,「我們就是不爽他這樣!你,就是爽他這樣,對不對?」

別太跟綠派納粹計較理性不理性;他們就是支持柯文哲亂搞。只要我們理性者知道這樣亂搞危害民主法治就好。智障者不會知道的。智能中風的人不會知道的。

posté le vendredi 23 janvier MMXV

我們不是在談托馬˙皮凱提(Thomas PIKETTY)的經濟學著作《二十一世紀資本論》(中譯本 en 2014)(LE CAPITAL au XXIe siècle en français 2013)(Kapitalet i det 21:a århundradet en suédois 2014)(Das Kapital im 21. Jahrhundert en allemand 2014)(Kapitaal in de 21ste eeuw en néerlandais 2014)(Il Capitale nel XXI secolo en italien 2014)(Capital in the 21st Century en anglais 2014);但是,我們要借用托馬˙皮凱提的書名《二十一世紀資本論》,來談《二十一世紀首都》(La Capitale au XXIe siècle)(à partir du 1er décembre 2014)。謝謝托馬˙皮凱提!
La CAPITALE au XXIe siè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