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想根據順序來寫《全面啟動》的相關討論、評論,要先寫完〈
《全面啟動》的劇情順序簡介〉、〈《全面啟動》的劇情結構分析〉這兩篇網誌才能再談《全面啟動》的爭議或駁斥那些所謂的《全面啟動》的爭議。

今天我在聽:Dream Theater A Change of Seasons (1995)
另外也在聽 Van Halen Van Halen (1978)
Van Halen Van Halen II (1979)
Van Halen Women and Children First (1980)

日記 le mardi 18 janvier 2011

你是你所吃的東西??

接下來我要努力地寫〈你是你所ㄨㄨ的東西〉。「你是你所ㄨㄨ的東西」這種句子,例如「你是你所吃的東西」,常莫名其妙地出現。

中文:你是你所吃的東西……
英文You are what you eat…
法文:Yu es ce que tu manges...

今天我在聽:Van Halen Van Halen II (1979)

日記 le jeudi 20 janvier 2011

有點替《生命之詩》、《大叔》的狂敗感到失望。有點對台灣的閱讀電影的環境感到憤怒。不管是精心設計的《生命之詩》或精心打造的《大叔》──雖然它是一部類型電影──,只要是南韓的,全都跌倒、狂敗。

反正,台灣的環境是先把「南韓」丟掉,再就踢掉「閱讀」,所以沒什麼人想看《生命之詩》跟《大叔》,也就不會有人想要閱讀跟《生命之詩》、《大叔》有關的東西了。

我經營部落格快滿六年了──實際上只要再兩個月又四天就會滿六年了──,能贏得點閱率的文章通常絕非我寫得最好的文章,所以,唉,不必再理會那些根本就沒進入軌道的讀者們了。

今天我在聽:Def Leppard Hysteria (1987)
另外也在聽 Van Halen Van Halen II (1979)

日記 le samedi 22 janvier 2011

今天我在大便的時候,隨手拿起法文字典 Le Petit Robert 來看。我從最後面的 « Z » 開始看,發現最後一個字真的是 « ZZZZ » ,而且還有文學的典故可引用。不過,我大便的時候可沒在 « ZZZZ » ,反而是中文的嗯嗯──或ㄣˋ--ㄣˋ──還比較貼切。

今天我也在處理貓咪的便便;天氣一直濕冷,貓咪的便便也一直濕冷,很難又乾又硬。很煩耶。

最近要趕的是《巴黎小情人》影評;趕完後就想好好地讀讀書了。

今天我也為了一則《世界報》報導再寫出一篇短評。我覺得能再繼續報導法國、比利時以及海地等等國家是非常非常有趣的事……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今天我在聽:Def Leppard Hysteria (1987)
另外也在聽 Def Leppard Adrenalize (1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