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派納粹是實實在在喪失「理性」的一群人。本來我們就可以根據「理性」把軍隊裡面的不正義一一地清理掉,目的當然是要建構一個備受監視、更加正義的國軍,所以當然是要支持國軍。但是綠派納粹太智障了、太愚蠢了、太破爛了,把聲援洪仲丘案搞成詆毀國軍、謀殺國軍的政治鬥爭,一而再、再而三,我們「理性的人」都看得很清楚說民進黨支持者/或民進黨本身只是一味地敵視國軍、把國軍全都當成國民黨的支持者……這樣,怎可能還會讓任何一丁點的軍人們跑來支持民進黨這一窩綠派納粹?

對民進黨那些綠派納粹來說,「正義」必須是「『綠派』的正義」才叫作正義(la justice)。

例如:你們問我周星星反不反對「媒體壟斷」,我當然會反對「媒體壟斷」;但是對民進黨那些綠派納粹來說,本來台灣沒存有所謂的「媒體壟斷」、但中國是確確實實存有所謂的「媒體壟斷」,他們也會喪失「理性」地說「旺旺中時集團」是壟斷媒體的巨獸。可那些綠派納粹沒在關切《自由時報》跟聯邦銀行構成集團已經是巨獸的事實、沒在關切要將《自由時報》從聯邦銀行切割出來的理念。對某一種理念來說會有好幾千隻腳在走動、奔走,對另外一種理念來說居然會有好幾千隻腳腳麻了,對民進黨那些綠派納粹來說,如此這般「理盲」也都沒什麼好理智不安的。

國軍是我們的國軍,不是某一黨的國軍、某一黨的黨軍。你反軍人嗎?


要反壟斷嗎?

要反媒體壟斷嗎?當然。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媒體壟斷。那,要不要反政黨壟斷?要不要反體育壟斷?要不要反色情壟斷?要不要反異性戀壟斷?要不要反卡通壟斷?要不要反智障壟斷?

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媒體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政黨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體育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色情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異性戀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卡通壟斷。周星星我出櫃說我要反智障壟斷。

不過,周星星我也要提問:反政黨壟斷,要不要立法反政黨壟斷?反體育壟斷,要不要立法反體育壟斷?反色情壟斷,要不要立法反色情壟斷?反異性戀壟斷,要不要立法反異性戀壟斷?反卡通壟斷,要不要立法反卡通壟斷?反智障壟斷,要不要立法反智障壟斷?(le vendredi 21 juin 2013)

 
 

薯條革命薯條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