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星我還在實驗我剛買的掃描器,基本上掃瞄功力是很強,但因為掃出來的動輒是 6000 x 8000 的大尺寸 JPG 圖檔,很難被天空部落接受;所以我只好再縮小成小尺寸,但改成用點陣圖來存,免得字的邊邊都變花了。所以,下一張是我掃出來的跨頁的吉米佩吉。超酷又超帥的呀!(本網誌還需時間再充實內容,而且也將會是周星星我開始大量地介紹《電視全覽》這本有史以來我最愛的印刷刊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