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年三月十一號禮拜四,白冰冰在立法院講出以下的話(意思接近是):

王清峰部長,如果妳的女兒也跟其他人一樣,像何爸爸、何媽媽的女兒一樣……(以下的意思接近是、沒辦法每一個字都一樣)眼睛被挖出來、耳朵被割掉、頭被剁掉、身體被大卸十八塊(十八塊我倒是故意去記住這個阿拉伯數字),然後被丟到山谷下……如果王部長妳還堅持廢除死刑的話,我就帶所有的被害者家屬來向妳磕三個響頭(以上畫面來自 TVBS 新聞)。
 

白冰冰還說,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意思是王清峰不下台、背後有馬英九撐腰的話),她要籌組被害者復仇公司,找黑道的兄弟來辦事,反正辦完事也不會被判死刑,關個幾年就出來了(以上畫面來自中天新聞)。
 
周星星我當時看了好幾台的新聞節目,我發現每一台都刻意地剪掉白冰冰非理性的談話,只有 TVBS 完整地呈現白冰冰整段談話。

白冰冰女士她自己喜歡當一位喪心病狂的人,我有什麼話說。
白冰冰女士她自己喜歡當一位喪心病狂的人,我有什麼話說。
白冰冰女士她自己喜歡當一位喪心病狂的人,我有什麼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