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可惜,東南國家如希臘人,很好奇這是哪一個歐洲國家;東北國家如芬蘭人
,很好奇這是哪一個歐洲國家;西北國家如荷蘭人,很好奇這是哪一個歐洲國家;西南國家如西班牙人,很好奇這是哪一個歐洲國家;只有到最後,周星星我才說那不是一個歐洲國家,而是一個亞洲國家,「台灣」。

「井國」台灣也,因為「井國」台灣人有絕大多數人都對台灣的經濟局勢、狀況很不滿,覺得全台灣的台灣人都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不投票轟掉現在的「藍派」國民黨政府,台灣就「不會好」。

於是,奇怪耶,全台灣的失業率已經降到大約只有百分之三點七,可能還會再降到百分之三點六,但是,「綠派」民進黨、綠派支持者、「綠派婉君」全都在台灣媒體上創造出一種輿論,就是:平平大家都是台灣人,為什麼大家都買不起房子?

於是,奇怪耶,「綠派」民進黨權貴一個接著一個坐擁豪華「農舍」,但是綠派支持者、「綠派婉君」不質問這些人是「綠派權貴」,卻仍然操控新聞媒體製造一種就是「藍派」國民黨害全台灣的台灣人買不起房子的印象。

「綠派」民進黨很會打選戰,不知道希臘人會不會很嫉妒台灣的「綠派」民進黨。然後,跌破歐洲人一拖拉庫的眼鏡,「台灣」,明明「台灣」經濟狀況還算很不錯,台灣的失業率幾乎可居全歐洲第一低,但是台灣人卻自己覺得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決定要轟掉一個及格的執政黨。

周星星我覺得本世紀的至理名言就是「腦殘沒藥醫」。

於是,全台灣的失業率降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百分之三點五之後,又再從百分之三點六升到百分之四點六、百分之五點六、百分之六點六,這種經濟狀況似乎也是全台灣的台灣人自己去追尋得到的。還要再怪「藍派」國民黨嗎?或許是喔。「綠派」民進黨說這些都是「藍派」國民黨害的,都是「經濟太過傾中」害的;「綠派」民進黨說要再給他們四年的時間,好能夠去降低全台灣的失業率。於是,全台灣的台灣人再給「綠派」民進黨四年的時間,好能夠讓全台灣的失業率再升到百分之八點八。

說實在話,周星星我不想跟人家辯以上這些會不會成真。其實,全台灣的台灣人————年紀太小的人是被迫跟隨家人的————早就活過一個『志願從一個全球化列車跳下來』的十年(1998-2008),端看你以及全台灣的台灣人到底有沒有那個「理性」把這一段歷史看得透澈而已。

周星星我不想跟人家辯以上這些會不會成真。周星星我只想等待,等待時間、等待經濟局勢的發展,到時候再回頭看看此時我的預言。

「台灣」應該就會是經濟狀況不差卻轟掉執政黨的國家。

然後呢?「台灣」應該就會是綠派支持者、「綠派婉君」力挺「綠派權貴」掌控、操控全台灣政經權力的國家,走向綠派法西斯國家也在所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