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環島途中,我要說:在某一個年紀,說:「真是想念蓋瑞˙摩爾(Gary
MOORE)的   WILD FRONTIER   時期的音樂!」或「我喜歡鐵娘子
(IRON MAIDEN)!」你就慘了!因為,你已經透露出你跟我周星星一樣,
都上了年紀!

同學,學學我吧,別再想要活得久;「活得久」只是你的幻想,幻想可以活
得久,還不如就趕快啟程去環島吧!

今天的「一天一句」是:我們永遠都躲不掉「大統」。你在家裡已經把所有
的「大統」都退了、都丟了,結果,來環島一趟看看,我們這個寶島終究還
是有開餐廳的人照樣用「大統」做菜。

所以,周星星我並不想要活得久,我只想要活得能夠吃炸雞排、冰豆花跟熱
豆花、鳳梨酥、在寒風中吃冰淇淋!

願盧梭(J.J. ROUSSEAU)帶給我更多想要活得更久、活得久好能夠再繼續
吃炸雞排、鳳梨酥、冰淇淋、冰豆花跟熱豆花的「好自在」心情。

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
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
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
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啟程!環島,
啟程!環島,啟程!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