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出獄後再犯正好證明:死刑對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來說根本沒有嚇阻犯罪的能力。

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出獄後再犯正好證明:即使死刑存在,法院的昏庸決策正好會讓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出獄後繼續吃屎。這跟廢死聯盟有什麼關係?但這跟反廢死刑人士有關:即使死刑存在,死刑也無助於治安變好————跟變壞;廢死刑人士早就知道兩者之間不存有必然關係————。

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出獄後再犯引起已經公憤的社會把矛頭對準廢死聯盟正好證明:某些智障竟然以為是廢死聯盟幫助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犯罪。智障改不了放屁的大智障真以為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之所以能出獄是因為廢死聯盟在為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求情嗎?或專門幫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伸張人權嗎?如果智障改不了放屁的大智障真心認為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在出獄之前就應該要被判死刑,基本上,智障改不了放屁的大智障就已經沒有救了,不必與智障談論刑法問題。

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出獄後再犯引起已經公憤的社會把矛頭對準廢死聯盟說廢死聯盟急著向大眾下跪好為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求情正好證明:智障改不了放屁的大智障真的一直處心積慮把廢死聯盟描述成只為死刑犯寬恕其罪行的偽善團體。但事實上,請這些智障改不了放屁的大智障找出具具體體的只為死刑犯寬恕其罪行的偽善人士。找出來,我周星星照樣放狠話痛批他們智障、混蛋。如果這些智障改不了放屁的大智障永遠認為廢死聯盟的理念是不懲罰重罪犯人的話,真的,廢死聯盟拒絕再跟智障對話。把一大堆關於國家懲罰權不得用殺人這行為來懲罰罪犯的論述搬出來給他們看,這些智障改不了放屁的大智障永遠都不想看,也看不懂。

趙老大講出以下這段他自己以為的公道話:【我借用一句公道話:請廢死聯盟的兄弟姐妹們留意,當你們的親人也受到小女生同樣的殺害時,你們是不是也點起蠟燭為那個殺人的人祈福?】以上只證明,趙老大跟白冰冰都是喪心病狂的人。


二○一○年三月十一號禮拜四,白冰冰在立法院講出以下的話(意思接近是):

王清峰部長,如果妳的女兒也跟其他人一樣,像何爸爸、何媽媽的女兒一樣……(以下的意思接近是、沒辦法每一個字都一樣)眼睛被挖出來、耳朵被割掉、頭被剁掉、身體被大卸十八塊(十八塊我倒是故意去記住這個阿拉伯數字),然後被丟到山谷下……如果王部長妳還堅持廢除死刑的話,我就帶所有的被害者家屬來向妳磕三個響頭(以上畫面來自 TVBS 新聞)。
 

白冰冰還說,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意思是王清峰不下台、背後有馬英九撐腰的話),她要籌組被害者復仇公司,找黑道的兄弟來辦事,反正辦完事也不會被判死刑,關個幾年就出來了(以上畫面來自中天新聞)。
 
周星星我當時看了好幾台的新聞節目,我發現每一台都刻意地剪掉白冰冰非理性的談話,只有 TVBS 完整地呈現白冰冰整段談話。

真是奇怪,廢死聯盟為什麼要幫狗改不了吃屎的大色狼林國政點蠟燭祈福?我個人不能代表廢死聯盟說話,但我覺得那種一直把廢死聯盟描繪成廢死聯盟永遠跟罪犯同在的居心,實在是智障改不了要放大屁的習性。我個人認為所有萬惡不赦的罪犯全都應該要嚴懲,而且要再多開幾間監獄囚禁那些酒醉駕車撞死人的敗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