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他ㄨ的咧,台灣新聞界這麼遜嗎?各位,我不是《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的超級粉絲,所以我還是得依靠新聞稿寫選片莒光日。但是,相信我:在奇摩電影,在開眼網站,甚至在天空部落專門為《死亡筆記本》而設的部落格全部都不寫導演的名字,花一大堆爛時間在那邊介紹卡司、說演員演戲多麼恐怖,真的是操!介紹特效公司幹嘛?如果不是導演要求,這種特效怎可能自動冒出來?所以,我們這週遇到一個我不知道導演是誰的《死亡筆記本》,最好先把他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然後再把嘉禾電影(發行商)寫在死亡筆記本上。周星星預期評價:《死亡筆記本》★★

尼爾․拉布特 (Neil LaBute) 《惡靈線索》(The Wicker Man) 一定不好看。周星星預期評價《惡靈線索》

《魔法少年賈修》的魔書是兒童版的死亡筆記本。周星星預期評價魔法少年賈修

傑哈皮黑斯 (Gérard Pirès) 賤諜王(Double zéro) 其實是《空中殺陣》同一位導演之前的片。《賤諜王引進到台灣就是個錯誤,因為從 CANAL+ 電視台走紅的 Eric et Ramzy 這一對搞笑搭檔在台灣根本毫無知名度,而且賤諜王》真的是免費送票給人看都會反過來被罵──因為爛到不想看完的那一種片。周星星評價:賤諜王》「M

票房分析:《卡洛斯索拉之嚮舞》單廳二十二萬,顯見舞蹈片還真的可以做。《熱舞騷莎》拷貝比《馬奎斯的三場葬禮》少,但目前票房還勝後者(當然多了兩個禮拜的累積)四萬。《命運好好玩》總票房還勝《超人再起》五百萬,顯見喜劇是不衰的類型。如果下個禮拜《新婚奧客》開得好,就可以印證這類型以及 Owen Wilson 的票房實力。

這一週好像是「選片莒光日」一週年的日子,我只想低調地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