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例如周星星我在天空部落格編輯後台貼進太多太多的原始碼,造成天空部落編輯後台不能再貼進更多的原始碼,也請問,既然以前天空部落格沒有這個問題,為什麼現在就有這個問題?太不合理了,對吧?

難怪現在人人都往臉書上跑,對吧?既然上臉書、玩臉書比較不常出問題,誰還要追蹤部落格、看別人的部落格?

周星星我是一位超愛、超瘋部落格的部落格格主,我絕對不會放棄周星星我的部落格,不管是周星星我的天空部落格、還是我的周星星中時部落格。

但是,真的拜託拜託天空部落,部落格系統搞穩定一些,天空部落絕對有很多勝過臉書的優點。我也真的很討厭『每個人上臉書都只是噓寒問暖』、很討厭『臉書上都只是一堆很膚淺的東西』,周星星我真的就是跟臉書人格格不入,周星星我真的就是討厭人人都因此不上書店買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