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三八大聲喊:「報告總統!蔡英文主席蒞臨!」
馬英九:「英文,妳來了。我已經為妳留好位子了。」
蔡英文:「對不起,英九,讓你久等了。我從昨晚開始就在苦民所苦了。」
馬英九:「睡我旁邊,沒關係吧?」
蔡英文:「可以可以,為了苦民所苦,睡張草席是應該的。」
馬英九:「看妳披頭散髮,我還以為貞子來了。」
蔡英文:「對呀,現在為了苦民所苦,連頭髮都不能洗。」
馬英九:「妳好像有點臭耶?」
蔡英文:「抱歉抱歉,現在連洗個澡都會被罵,所以我根本不敢洗澡。」
馬英九:「可是英文,我覺得這味道好像不是汗水的味道?」
蔡英文:「別大聲嚷嚷!那是因為我也還沒換衛生棉。」
馬英九:「啊???苦民所苦到這種地步?」
蔡英文:「沒錯沒錯,我們要記取去年的教訓。去年我只住漢來一個晚上,就被罵得滿頭包。一個晚上耶,這過份嗎?過份嗎?拜託!」
馬英九:「所以我才說我們大家都學到一個很慘痛的教訓。」
蔡英文:「英九,我睡你旁邊,周美青不會有意見嗎?」
馬英九:「不會不會,她才懶得管我跟哪一個女人睡。她只在乎有馬小九陪她睡而已。」
蔡英文:「外面傳聞說她比較擔心你跟哪一個男人睡?」
馬英九:「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她只擔心我跟巧克力睡而已……」
蔡英文:「啊???原來,『傳聞都是真的!』」
馬英九:「別管這個。真是的,聽說外面在放颱風假,我們倆只能在這兒苦民所苦……」
蔡英文:「對啊,外面民眾都很高興,全家攜老扶幼去電影院看《海角七號二:茂伯搶救林邊》。」
馬英九:「幸好我已經先看過特映,還特別獎勵茂伯這種奮勇救民、苦民所苦的氣概。我這邊有《不能沒有你》的 DVD,要不要一起來看?」
蔡英文:「好呀。自從它拿下去年金馬獎最佳影片之後,我都還找不到機會看 DVD,因為我忙著寫《高雄二日遊》推薦幾家一點都不貴的五星級飯店。」
馬英九:「所以我們颱風天看《不能沒有你》是很有意義的,既要培養同理心,同時也就是苦民所苦呀。」
蔡英文:「有沒有什麼吃的、喝的?」
馬英九:「有呀,有國軍口糧跟國軍牌柳橙汁。其實還有芒果汁,滿好喝的。」
蔡英文:「唉,為了苦民所苦,連一頓正常的飯菜都沒有嗎?」
馬英九:「講得也對。劉小二!」
這時劉兆玄趨前問總統:「什麼事?」
馬英九:「幫我送上八八坑道。英文啊,在八八水災一週年前夕,就是應該要喝八八坑道。」
蔡英文:「英九,這樣不對吧,被外面的人知道我們在喝八八坑道,這個民眾觀感不好吧。」
馬英九:「英文,放心啦,這裡面沒有一位是林火旺的朋友。我會讓這裡的所有人全都喝過一杯八八坑道,這樣就不會再有任何一位會向外面爆料了。」
此時,王三八緊急跑來通告:「總統,台北市下雨了!」
馬英九:「劉小二,趕緊動員!」
劉兆玄打了一通電話,隨即向馬英九報告所有動員全依計劃進行。
此時,國軍坦克已經從三重、永和開往台北市區,整個淡水河沿岸全佈滿蛙人。
蔡英文:「哇,英九,今年你進步很多喔!」
馬英九:「唉呀,英文,這沒什麼啦,苦民所苦是我的職責。劉小二!來向蔡英文主席報告一下你等一下要在記者會宣讀的資料。」
劉兆玄:「報告總統、報告蔡主席,一聽聞台北市下起雨來,從十軍團調來部署在三重、永和的部隊已正式進入台北市區。目前已確定有六萬兵力在台北市執行任務,三十架直昇機在台北市上空盤旋等待救援任務。」
蔡英文:「哇!英九,這下 CNN 會大力稱讚你囉!第一天就已經有六萬兵力出動!」
馬英九:「CNN 呀,看 that bitch 還會不會稱我『This man』!」
蔡英文:「唉呀,英九,你誤會了啦,那個主播是在跟我們的邱議瑩講話啦。」
馬英九:「喔?此話何解?」
蔡英文:「那個主播是在跟邱議瑩說馬英九是個 man 啦,不是女的啦。」
馬英九:「這樣喔?那我誤會 that bitch 一年囉。」
王三八又再跑進來:「報告總統,雨下了十分鐘就停了。」
馬英九:「雨停了啊?英文,來跟我一起去勘災吧。莫忘記要苦民所苦。」
蔡英文:「對對對,要苦民所苦。英九啊,請問這個莫拉屎颱風的重建經費大概需要多少?」
馬英九:「照這個下雨十分鐘的程度,我想三千億應該跑不掉。」
蔡英文:「既然這樣,那你就應該要先說一千億。因為我們民進黨一定會再喊高到兩千億,這時你們再定案成三千億,就能達到原來的目標了。要苦民所苦呀。」
馬英九:「對對對,要苦民所苦,苦民所苦。」

我,鄺力真,為什麼還是敢爆出以上的料呢?因為我已經學會柯林頓的說詞:「這八八坑道,我都含在口裡,但沒有喝下去。」(完)

以上純屬搞笑,請勿刻意當真。

posté le 31 août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