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天空部落」在二○一八年十月要倒閉的時候————『天空部落』堅持不承認這樣子是『倒閉』
————,影評人周星星我順便就決定「不再『經營部落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連「寫『部落
格』」、「在部落格上『說話』」也都要放棄掉?

答案,很簡單:因為周星星我自己不想要再天天浪費時間為「空氣人」寫作
————意思也就是打字打部
落格文章。

空氣人」的意思,就是在指:第一是、沒有人在閱讀周星星我寫作的文章
————打字打的部落格文章
————;第二是、大多數台灣人都有夠智障。

周星星我仍然還有很個人、我自己很私人的寫作計劃。這些所謂的「寫作計劃」純純粹粹只保留給「仍然
還很想要寫作的『人』」。

沒有「寫作計劃」的人,周星星我一點都不在乎這些人「沒有『寫作計劃』」。但是,對很多、很多仍然
還懷抱著「寫作計劃」的人來說
————這叫作『寫作的夢想』————,「寫作計劃」意謂著「為『
人類』的歷史『盡責任』」。

一整年算下來,買鴨的,會去閱讀「部落格影評人」的文章的讀者們有很多、很多也只是在找尋對他們那
些人「正在『感興趣』的文章」而已。周星星我這樣子說,也在表示:在「網路世界」上、「數位世界」
上作為讀者的那些人,很多、很多、很多人就是對「嚴肅的『東東』」不感興趣。

「部落格影評人」   « blogueurs-critique de cinéma »   他們自己就是對很多、很多、很多的「嚴肅的『東
東』」「沒在關切」的人。對吧?

真正能夠跳脫出「部落格影評人」的狹窄的格局必須要是:「作家影評人」   « écrivains-critique de cinéma »   
,能夠思辯、能夠寫作,寫作出「嚴肅」的著作。

在「網路世界」、「數位世界」當「部落格影評人」,只是在為寫作計劃作訓練。

在「網路世界」、「數位世界」當「部落格影評人」,只是在為   « 成為「作家影評人」 »   作訓練。


,,,,,,,,,,,,,,,,,,,,,,,,,,,,,,,,,,,,,,,,,,,,,,(yam)

posté le dimanche 2 septembre MMXVIII








法國巴黎一人/兩人自由行全方位攻略

《世界的起源》(L'ORIGINE DU MONDE, 1866)
https://jostar2.tian.yam.com/posts/82128181  

《理想國》第一卷開場
https://jostar2.tian.yam.com/posts/3311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