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星星我這一位影評人的功課?周星星我這一位影評人的寫作計劃?

影評人周星星我剛剛
————幾天前、不久前————說過:「部落格影評人」   « blogueurs-critique
de cinéma »   真的太混,「部落格影評人」也都不想成為「作家影評人」   « écrivains-critique de cinéma »   
。在「網路世界」上、「數位世界」上,「部落格影評人」都「不嚴肅
————都沒有經營寫作的計劃。

《我之所以就是個動物》(L'ANIMAL QUE DONC JE SUIS, 2006)
————超讚的標題,「我之所以就
是個動物」,必然就是影評人周星星我接下來就要關心的主題。

搞了很久、準備了很久、久到周星星我都忘了到底有多久……周星星我早就買了(en 2015)   « L'ANIMAL
QUE DONC JE SUIS »   (2006),卻都還不敢翻開   « L'ANIMAL QUE DONC JE SUIS »   閱讀。

接下來,影評人周星星我放棄再當「部落格影評人」,決定要專攻   « écrivains-critique de cinéma »   的專
業,放棄過去這十三年半所經營的天空部落格,放棄「部落格」   « blog »   ,放棄「部落格寫作」……

影評人周星星我在二○一八年過去好幾個月打字打的部落格文章,都沒有部落格讀者在閱讀。為什麼?

其實,還用問嗎?就沒有人要閱讀周星星我打字打的文章。就是這麼簡單,就是這樣很現實,也別再問為
什麼「沒人要看『周星星』」。

老天呀,為什麼「人」都不知道「人」都沒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問得好,因為就是影評人周星星我問的。

「人」?部落格號,,,,,,,很,,,,很,,,,、、、、、、、、、、、,十十十六六六六六七六七七六七八號六七六七六七
,,,,,,,,,,,,,,,,,,,,,,,,,,,,,,,,,,,,,,,,,,,,,,(yam)
,,,,,,,,,,,,,,,,,,,,,,,,,,,,,,,,,,,,,,,,,,,,,,(yam)
,,,,,,,,,,,,,,,,,,,,,,,,,,,,,,,,,,,,,,,,,,,,,,(yam)






法國巴黎一人/兩人自由行全方位攻略

《世界的起源》(L'ORIGINE DU MONDE, 1866)
https://jostar2.tian.yam.com/posts/82128181  

《理想國》第一卷開場
https://jostar2.tian.yam.com/posts/3311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