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搬出艾德華˙司諾登(Edward SNOWDEN)可能太高調了,畢竟艾德華˙司諾登所要強調的重點根本不是說 « FACEBOOK » 會「害」你、「害」所有公民們。但是,很明顯,絕大多數的「臉書客」 « facebookers » 根本意識不到 « FACEBOOK » 一直在把你的私生活「掀」出來,管你自己的私生活到底是純粹個人的私生活、還是極可能引爆網路社群爭議或引爆社會爭議的「蠢事」。

虐貓、虐狗其實還算是小事;霸凌別人或向遊民潑糞,這就是非同小可的大事————但事實證明,真的就是有人不具備「理性」、智障到把霸凌別人或向遊民潑糞當作是好好玩的事。

蹦,周星星我常常會有感而發得幻想:如果今天根本沒有 « FACEBOOK » 或 « YouTube » ,想必也不會有人把「蠢事」公開給所有人看見。這樣,好端端的她,一位根本就是清純無知的大學生,也就不會被起訴。但是,沒辦法,今天就是有 « FACEBOOK » 或 « YouTube » 。所以,請慎重記得周星星的建議:就當作今天根本沒有 « FACEBOOK » 或 « YouTube » ,不必去想要放什麼照片好能夠炫耀(或打卡)。

« FACEBOOK M'A TUER » 的意思是「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臉書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