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算是聖誕夜吧,西方世界大多以基督教文化(christianisme)為基礎的國家都在這一夜家族團圓聚餐。

今夜是聖誕夜吧,但北部的天氣不是很好;反正就是不好。老天不給好天氣。

今天,有人虐貓登上新聞媒體————周星星我更發現又是 « FACEBOOK M'A TUER » 的蠢事。我自己的貓咪則忙著噴尿,讓我哭笑不得;應該說精神很緊張。

今天,有人茫茫然,不知道要幹嘛。馬的,或貓的,沒先設定目標真的很糟糕、很糟糕,像斷線的風箏,或者像十分(地名)的天燈,沒火就躲貓貓地墜落在天燈的墳場。反正,應該是不會砸中某一隻黑熊。真的,沒先設定目標真的很糟糕。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看看形上學。

今天,有一隻貓咪一直鬼叫鬼叫,害得我不知道要不要看看形上學。

不過,我也要感謝貓咪(們): « Contempler, c'est rater le vi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