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嚴格地說,不是近期十幾天,而是近期好幾個月、甚至是二十、三十幾個月————,影
評人周星星我決定要認真、專心地執行「影評人的功課」:影評人周星星我的功課,影評人周星星我的「
寫作計劃」,管它是要寫作什麼……

不過,近期
————近期是一個半月過後————影評人周星星我就要再去法國巴黎。









                                  !                                                                                                                            


,,,,,,,,,,,,,,,,,,,,,,,,,,,,,,,,,,,,,,,,,,,,,,(yam)
,,,,,,,,,,,,,,,,,,,,,,,,,,,,,,,,,,,,,,,,,,,,,,(yam)
,,,,,,,,,,,,,,,,,,,,,,,,,,,,,,,,,,,,,,,,,,,,,,(yam)
,,,,,,,,,,,,,,,,,,,,,,,,,,,,,,,,,,,,,,,,,,,,,,(yam)
Encore ! Pourquoi encore Paris ?

為什麼又再去   Paris   ?

其實,周星星我的「影評人的功課」就是過去巴黎買書。買書回來就是要看書。

,,,,,,,,,,,,,,,,,,,,,,,,,的的的的的??? 過過去天過過也是也是也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影評人的功課影評人的功課影評人的功課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二○一八年 「部落格影評人」「部落格影評人」「部落格影評人」「部落格影評人」「部落格影評人」也是是「部落格影評人」「部落格影評人」 「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評論』 我自己自自自自己〈一人/兩人自由行全方位攻略〉 《世界的起源》(L'ORIGINE DU MONDE, 1866)
https://jostar2.tian.yam.com/posts/82128181   絕對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
寫作計劃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的文章 對吧?「」「」「」「」「」「」「」「」「」「」「」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人生


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的問題 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 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 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問題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影評人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周星星我 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 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月 年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年代 『馬其頓』()()()()()()()()()()()()()()()()()()()()()()()()()()()()()()()()()










































































































法國巴黎一人/兩人自由行全方位攻略

《世界的起源》(L'ORIGINE DU MONDE, 1866)
https://jostar2.tian.yam.com/posts/82128181  

《理想國》第一卷開場
https://jostar2.tian.yam.com/posts/33110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