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溫度,很舒適,很涼快。今年七、八月曾有很多天很炎熱,但都挺過來了。今年八月沒有出現恐怖的三十九點三度高溫,後來,我也不在乎了。

蘇迪勒颱風(Soudelor)過後,很神奇地是不再有三十六、三十七度的高溫,這絕對有夠奇怪的。

但是,這個八月中、後段,我人也不在乎颱風來不來了。颱風會勾起我太多太多的聯想,周星星我只會記得蘇迪勒颱風過後,我父親的神智清醒程度是愈來愈不理想,可我都還沒有聯想到這會是他的人生的倒數最後幾天————說實在話,我愈來愈怕再想到這回事。

周星星我的《色戒》影評,寫於八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