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格林葛拉斯 (Paul Greengrass)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 一定精采萬分,但能不能勝過同樣由保羅格林葛拉斯執導的《神鬼認證: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有待我本週親自找時間看看。我也預期這部片會是三集裡面的最優。周星星預期評價:《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大衛
․席維曼 (David Silverman) 《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 Movie) 預期會非常爆笑。但這種片,一開票一定不超過一千萬。周星星預期評價:《辛普森家庭》★★★

修爾 (Dror Shaul) 《甜蜜大地》(Adama Meshuga'at) 來自以色列。周星星預期評價:《甜蜜大地》★★

安內特․
歐雷森 (Annette K. Olesen) 《次等悲劇》(Små ulykker) 來自丹麥。不知不覺安內特․歐雷森已有第二部在台上映的影片,只是《次等悲劇》其實是在《愛在你手心》之前的片周星星預期評價:《次等悲劇》★★

基度
渥塔諾 (Guido Votano) 《小星星眨眼睛》(Altri occhi) 似乎是一部搭配《聽見天堂》的紀錄片。周星星預期評價《小星星眨眼睛》★★

周杰倫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應該有不能說的秘密:例如好假(從預告片得知)。周星星預期評價:《不能說的秘密》★

布魯斯
貝爾斯福特 (Bruce Beresford) 的《天敵》(The Contract) 是餿水油。周星星預期評價:《天敵》★

票房分析:一下子擠那麼多片,恐怕大家真的看不完。看這週末《神鬼認證:最後通牒》能否勝過《神鬼疑雲》,畢竟這系列還是比較讓人欽佩、振奮。

因為即將遭遇短期停電,我就只寫到此。最近都很忙碌,無暇多寫文章。我打算十月中之後要好好地整理某些還沒談到的議題,然後好好地生出一些影評以及一篇短篇小說吧(再不生就要流產了)。最後,實在祝福某一位在父親節出生的女生生日快樂(這蛋糕是我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