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我們大多都會把書包側架在課桌上,所以書包的肩帶常常會被我們亂畫。我常會用原子筆去點書包的肩帶,所以靠近肩膀附近的肩帶都是藍色原子筆的墨跡。

就是因為我在聽 Ten Years After ,我也覺得 « Ten Years After » 的意義「十年後」特有意義、特有感覺,好奇我自己的「十年後」會是什麼樣;於是,我就用藍色原子筆在肩帶比較靠近書包的地方,畫下大大的 « Ten Years After » 字樣。那時是一九九○年春,十年後就是二○○○年春,我抱持極度的好奇心猜想我自己的 « Ten Years After » 會是何等光景。

「十年後、二十年前」(Ten Years After, il y a 20 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