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話說受過成功嶺暑訓後的好幾年,有可能是在一九九三年,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令人噴飯的報導。報導說:根據調查,反正是根據「捫心自問、摸摸良心」的調查,上成功嶺暑訓的役男,有九成多(約九成二)在成功嶺受訓的時候至少自慰過一次。吼,太勁爆了吧!

我也「捫心自問、摸摸良心」地說:真他馬的,我竟然是那百分之八的害羞男!

但,就算我記不得很清楚二十年前每天每天的課表是什麼,我至少還知道:幹嘛要在成功嶺,也許就是一邊洗澡的時候(或難道是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一邊搓揉自己的小雞雞?面對牆壁嗎??馬的,連一張裸女圖都沒有,還能夠自己爽?

那個年代沒有網路,要看裸女圖,就得找所謂的「色情刊物」。可是,如果「色情刊物」也都不是很普及的話,應該也不太會驅使正常的男生想要(有那個念頭、動念要)去找色情刊物。就是因為色情刊物不太常見,所以一旦真的看到某位(或某幾位)脫得光光的日本女人的色情圖片,就算那些日本女人長得實在有點醜,小弟弟也會變成硬哥哥。啊,二十年前呀!

二十年後、現在啊,看到金髮、褐髮或黑髮正妹的光光照,小弟弟也很難自立自強了。是看太多了,還是累積的歲數太多了──也就是「老了」?想想,都還沒到尿失禁的地步、都還沒到重聽的地步,所以我也應該「百分之兩億」(陳仙梅的驚世形容詞)還像一頭猛虎才對。會看本系列的讀者多少都有一點怪胎的胚子,也就是會喜歡看電影(怪怪的電影)、喜歡唸外文或喜歡看看書……這意思是說,金髮、褐髮或黑髮的正妹沒看到本系列的 Confessions 就好。

「十年後、二十年前」(Ten Years After, il y a 20 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l quel 的頭像
    Tel quel

    就像這樣 Tel quel

    Tel q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